Saturday, May 30, 2009

下星期三就公布成绩咯!

星期三就会知道成绩咯!
有期待、怕、紧张的感觉!
让我回想第三学期的日子吧!
多数都是忙着Public Speaking过的,
这是让我三番四次让我想放弃的科目!
但是最终我都没放弃,咬紧牙关就过去了!
这个学期过得蛮精彩的,
让我不能忘记的是大大小小的网聚,
哈哈。。。
不管是佳礼或乐园的网聚都让我乐在其中,
因为每次都在论坛接触罢了,并没有真正面对面嘛!
好像某学弟在论坛很多话的但是真正见到他时他却很害羞的!
真的很可爱的!
还记得网聚玩壁球呢?但我拾球比较多!呵呵
还有在怡保和kl的网聚
乐园的某先生、小姐们好像也蛮静的。。。
还有就是这学期的放假旅行。。。很好玩!
做了很多之前没完的游戏。
就这样一个学期就完了。。。
期待下学期吧!
多两个学期就毕业咯!
前途茫茫啊!
祝福自己和大家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静咩!!



哈!


张三李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