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pms 3.27, pmk 3.5

3.27是我这学期的成绩!
老实说第一眼看到这成绩还蛮不开心的!
但是我再看看每个科目的成绩。。。
我没理由让自己难过嘛!
hubungan etnik A-
~这是只用一天时间读的,这比我想象中好了

Public Speaking B+
让我整个学期都很痛苦的科目,没拿B已经不错了!这也是我要的成绩

Bahasa Melayu Pengurusan B+

Makroekonomi B+
这是一张多数都不会做的科目,教授也是杀手,已经很满意了

Logistic antarabangsa B
这张空了好像3题吧,算ok了啦

Undang-undang perniagaan B-
比我想象中好了,考这张时几乎没压力,可能有朋友一起读吧!教授因该有加回7分给我吧!

Pengurusan Kewangan II B+
这也是我不会做的一个科目,也满意咯

看看成绩再想想自己是否会做那些问题就可以用不同的心情面对了!
虽然成绩蛮低的,但是想想自己是否在准备充足下去应考的!
我会继续努力的。。。
或许我应当像以前浆给自己多点压力吧!
毕竟无可否认压力能使人进步!
只要不要过分压力就行了!
我会再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