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心情日记

好怀念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的日子!
真的好怀念。。。
朋友之间的点点滴滴真的很值得回味!
从陌生人直到成为彼此都互相关心和了解的朋友们真的很难得的!
感谢我的朋友们给我那么难忘的大学生活!
有时候因为某些事情会让我想到。。。
友情开始萌芽的时候和已经非常熟悉彼此时候的差别!
差别还蛮大的。。。
差别大到由开始的不习惯到习惯了!
这就是人生的其中一种过程吧!
唉。。。
夜里的寂静!
让我感到孤单!
这是才让我想起我的朋友还少得可怜呢!
哈哈。。。
想找位朋友谈天也那么难!
我要努力认识多点朋友。。。
哈哈。。。
蛮羡慕啊大那么的交游广阔!
呵呵。。。
加油吧!
Mima昨天开始工作!
听她说好像不是那么顺利!
听她的声音都能感觉到她很累!
希望她工作得开心点吧!
加油!
你可以的!
我也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