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何谓友情!

朋友是否发生事情之后才会想起的对象?
朋友是否会因为新朋友而疏忽了其他朋友?
不可否认友情是脆弱的,只要一点小事就会动摇了!
朋友说得没错,我将会疏忽了我在家乡的朋友。。。
现在的我终于明白到被朋友疏忽而不好受的心情,我从一位朋友身上得到一个结论,那就是人真的会转变得好快!友情可以从很频率的联系转为淡,在从淡转为更淡!这是一个过程吧。。。
我自己也体验过这过程,也观察到身边的朋友也是这样!这就是人生。。。
对我来说,朋友的分为好多种,我把它归类成6种,那就是知己,好朋友,朋友,普通朋友,点头之交,虚伪之交!我的知己从以前到现在是3位,所谓知己难求,我遇上了就会很珍惜!
相反的,我不会对不熟悉的朋友所说的话感到伤心或难过,因为我都不在乎!
但是如果是很要好的朋友,我很难不会伤心的!
现在很同意爸爸以前对我说的一句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