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谢谢你们,对不起你们!

多几天就要考试了,我到现在还不敢面对它,到现在都不会敢翻开书来读!
好害怕!我活该。。。
九号才完成一份作业而已,我没心情再去读书,很累!!!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靠近考试的时间但还没开始温习的!身边的朋友都读到7788了。。。
很压力。。。想找人聊天!就和妈妈聊天就什么都聊,不管我事的我也聊
过后又打电话给一位可谓是“同病相怜”的朋友,我们都很担心考试,然后就聊了很多无聊好笑的事情。哈哈。。。还好有她,才让我比较轻松点,没那么压力!
其实我本身很少会主动打电话和人聊天的,能够让我主动打电话给她/他,就代表我很珍惜这位朋友吧!呵呵。。。只有很要好的朋友我才会一直打电话跟她/他!
可是再怎么说我都不能够每次烦着人吧!适当就好。。。哈哈
我妈妈问我,朋友压力就找朋友聊天,那我压力要找谁聊?
妈妈这问题让我不懂得回答,因为我也不知道答案!因该是我比较不懂表达自己的感觉吧。。。很多时候都选择把它藏在心里。但是有时候,我会把好多事情告诉我的其中一位室友,跟她聊天真的很舒服,她会给我好多启发或给我比较建设性的建议!也很谢谢她!我常告诉她说是她让我改变很多,我真的很尊敬她的为人!这是发自我内心的话!谢谢你们。。。

回家看你们,发现你们瘦了!
因为搬家的关系,不能让你们来新家住,因为邻居不喜欢!
每星期爸爸妈妈都回去喂你们!
但是我昨天回去,看见其中一只耳朵流血了,你们有打架了吗?为什么你又欺负它?
把你们放回笼子里,你们有一直爬出来找我!
最终我才发现你们喝不到水,罐子里的水出不来!
真的渴死你们了!
真的很心疼,很对不起!
我拿着那罐子来为你喝水,因为你已经没力气站起来喝了!
真的对不起!我的hamster...

1 comment:

小風旋 said...

压力就要把它释放出来。
写写心情日记,博客,虽然效果不一定最棒,可是起码是一个纾解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