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今天的我!

现在是11.58pm, 我刚吃了一碗泰国快熟面!很惊讶吗?!我竟然在这时候吃面而却还不是因为肚子饿的关系而吃的!我失常了。。。
今天的夜晚蛮安静的,一位室友已经睡觉了,一位室友坐在我对面和我一样在上网,另一名室友就在忙着她明天public speaking presentation,所以刚才我只顾吃面不敢打搅她!衷心祝她和我另一朋友明天一切顺利吧!
现在的我看了怎天case可是还莫索不到该怎么做!pek cek一下,两下,三万下。。。没关系,一定做得到的!
现在要说下坐在我身后的马氏小姐,她真够有“礼貌”的,一声不响的抽走我身后的坐垫,拜托!她不会先问下哦。。。气死我!她看我看着她后,她还瞄了我旁边的坐垫,示意告诉我用那坐垫,那么她为什么不拿那个!算了。。。最后也没和她讲什么了!我真够力,被人这样对待还不会反驳!真废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