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Alor Star 一日游!

今天一早室友就问我要不要去Alor Star,我想都没想就一口答应了!呵呵。。。因为我不想呆在房间!
今天,我和一位室友加上一位朋友一起到alor star可是找不到Star Parade,幸亏最后得到一位贵人的指点和朋友,室友精明的头脑才找到目的地!
我们先去吃McD, 过后就去找修理电话的人(因为室友的电话坏了),还好室友的电话没什么大碍,真的替她感到高兴!
过后我们还到别的地方吃肉骨茶,虽然我们叫的干肉骨茶最终变成汤的肉骨茶,但是我还是吃得很开心,很珍惜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日子!因为离毕业的日子蛮近了,所以那时要聚在一起的时间也会少了,也没那么多机会了!
所以我今天真的玩得好开心,一路上还说说笑笑的!一个字------爽!虽然回程时,我的头真的好痛,但是开心的心情还是没受到影响!哈哈
还有,谢谢驾车的朋友!呵呵。。。她驾了蛮长时间的车!辛苦她了!
最后,我发现我因该检讨的事情,那就是明明很想去,为什么不敢说出来,而且还要装着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呢?讨厌这样的自己!
现在的我在smart room还带了很多东西来做,可是到现在还不想出动它!唉。。
算了,今天就让自己继续开心下去吧!明天才烦它们!呵呵。。。
够懒惰咯!哈哈
吃了那么多东西,现在竟然觉得饿了,我是得了大吃症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