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今天的心情日记

昨晚睡到凌晨的时候,我全身发烫了,原来我发烧了!好不容易到了早上才没发烧,很庆幸不是在我考试期间生病!呵呵。。。

今天早上八点多就起身,过后就去上网到十点半,然后就回房再睡一次!哈哈。。。厉害吧!!!大概十二点左右,其中一位室友回来了,我迷迷朦朦的问她考到怎样,可是我听不清楚她说什么,但是单听她的声音就知道她很不开心,所以也不太敢和她交流。希望她心情赶快平复吧!考试已经过了,一直扳着脸也于事无补。。。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力考好最后一张试卷咯!我相信她很快能够振作起来的!她一定能办到!

中午和妈妈通电话,她告诉我说我们家天神的座板被人拿大支的香烧了很深的一条痕。真的很生气咯,干嘛会有那么无聊的人连神的东西都敢搞!算了。。。。

下午的时候就感到很无聊所以就跑去朋友的房间闲聊,聊得蛮开心的!哈哈。。。聊些三八的事情,和对方述说心事,我朋友也告诉很多她的事情!聊天后,大家也没那么压力,心中的不满和担忧也消失了!

大概四点左右就回房了,然后就和室友聊了一阵子,她真的很害怕和压力,祝她明天考试顺利吧!头痛远离她!

今天的晚餐非常的丰富,哈哈!六点时吃了火腿芝士面包。。。然后又好想吃鸡扒,所以就去打包回房慢慢享用我美味的晚餐!哈哈。。。吃到就快变猪咯!呵呵

在过几天就要考最后一张试卷了,我一定要收拾心情开始拼了!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