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Speech to Persuade

刚刚present完speech to persuade,就来这里发泄下!
再不发泄,我将会持续的自责自己!
刚才的presentation真的好差好差!差到连我自己都没办法原谅我自己,连最基本的一句话都忘了讲!
这能怪谁?怪自己咯!
谁叫我为了不让压力使到迷失自己,我一直想办法让自己冷静,减低压力!所以这次的presentation我没怎么背,只是记住大纲!昨晚还上网整个晚上。
当我讲的时候,很多句子都很不顺畅。看见讲师皱起眉头,同学们迷茫和替我担心的眼神,我讲得更差!现在好像一个人躲起来痛快的大哭一场。。。想说,现在的我好伤心,好害怕
算了。。。
都已经过了,事实就是事实,改变不了,就接受啊!况且还可以搏那35%的考试!
好了,发泄完了!现在是时候改变心情让自己开心点!
我要笑!笑!笑!
加油吧!曹雁妮。。。你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吗?!要记住成绩不代表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