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今天真的很开心!

今天是轮到我present speech to inform 的日子,我真的很害怕。。。在上hubungan etnik 的当儿,我一直拿着我的稿!就算没看也不肯让它离手!真的够力。。。
当这节课完了过后,我就赶去public speaking的课,教授很快就进班了!那么我就赶快去准备下一些事情,待大家都安静了和自己的心情比较平复后就开始我的speech, 开始时因该有些不自然吧!但是接下来的表现因该还可以咯!看着大家专心的听我准备好的speech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同学还说我讲得很好,很稳!真的很开心咯。。。感觉之前的辛苦都值得了!哈哈。。。
除了这之外,教授也公布了小考成绩,我的成绩竟然比我想象的好。。。真的让我错愕了!因为是全班最高咯!我没试过英文科拿这种成绩的。。。
可是这些都过了,现在又得准备speech to persuade, 要准备一个完全还没有头绪的speech.唉。。。。我还是会继续加油的!要好好加油在speech to persuade和written exam.(教授说written exam 会很难)。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