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今天!

今天过得蛮充实的,因为我终于赶完两份功课!赶完后就蛮松的虽然还有三份还没做,不过没关系赶完这两份已经很好了!等我休息过后再做吧。。。我学会了对自己好一点(这可能是懒惰的借口吧)呵呵!
再来说说我的心情,今天没有昨天那么心痛了!我恢复得蛮快的(自豪着)。昨天的我虽然一直笑但是我的心情还蛮低落的,因该说是强颜欢笑吧!
我已经改变很多了吧,不会把不愉快的事挂在嘴边或一直念着!因为这样不只自己不开心,身边的人的心情多少都会受影响或觉得烦吧!对自己好的话,就要避免再去想它!
虽然现在也在想,但是不是伤心的心情而是接受的心情!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