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朋友说得没错!

刚才朋友以很重的语气跟我说了一些说。。。我当时并没有回答她任何东西。
为什么?以我的本性来说我一定会回答她“不是这样啦”之类的话!可是刚才我完全没出声,原因是她所说的全是事实,我还能怎样!这次的默认就是承认。。。
她说的东西其实我自己也清楚明白,可是就一直不要面对事实!
其实我是觉得自己的英文程度不好,加上教授的关系,真的让我感到害怕!脾气也显得比较暴躁了,我不想的。。。
朋友看到我这样的压力,我想她也会担心我吧!不然也不会那么大声的跟我说话,我真的听得出她对我的担心,也明白她为何那么激动!
对她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这事不会影响她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