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超担心的心情!

除了我自己,因该没人知道我这时的心情是多么的沮丧,彷徨吧!
它真的快把我搞死了,我能怎么办?明天要交了,到现在都还不能完成!
我真的很压力。。。它搞到我几乎每天都胃痛了,我想因该会胃痛到整个学期吧!
有时真的很想把它drop掉,就算给钱我也甘愿!可是我已经花了那么多时间在这科目上,如果现在放弃就不值得了。。。!人家对我说为什么你那么傻要拿这科,我也不知道干嘛会拿这科,对于别人来说,这科学到和之前不一样的东西!可是我也不觉得学了什么。唉。。。。我真够力!
如果再给我多个选择,我不会再拿这科了。。。后悔!
我很讨厌那个教授,很讨厌,很讨厌....
现在的我,一个人在电脑中心,心情更糟!
还好没人看到我现在的样子,不然可能会吓到他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