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不一样的农历新年

每年的新年我都是很兴奋,很期待。。。
可是今年有些不一样。
因为必须拿着书过年。
我相信很多人也有和我一样的想法。
唉。。。
很不幸的年初八又到考试。
早上考QQM,晚上又考KAL。
这一切毁了我的回乡计划。。。
气死了。。
但是,没办法啊!
怎样还是考试比玩乐重要。
想到QQM真的真的很怕。
为什么我那么笨的,一些题目也可以想那么久才明白!!!
“呆”这个字
应该还蛮贴切的形容我吧!!
还好我有朋友的帮忙和支持!!
真的很谢谢他们那么耐心的教我这么迟钝的人!
我一定要加油!
新年快乐咯!!
祝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健康,平安,快乐!

5 comments:

小風旋 said...

千万不能酱说自己!你不是呆!或许QQM对你来说是较陌生,但是不可怕它!我以我的经验来告诉你,你越害怕它,你越战胜不了它。

Anonymous said...

可是真的没办法克服对数学的恐惧!毕竟是从小到大累积的!

Anonymous said...

借口。一切都是借口!
相信我,你是可以打败它的!

doreen said...

这不是借口啦!但是我会尽力咯!希望结果会是我要的啦!

亚特兰飞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