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成长

大学的生活真的让我成长很多。。

我不知不觉中已经变得自立了!

以前的我真的很静。。

但是当我升上中六,环境的改变使我比较活跃了!

还记得念幼稚园时,那两年的毕业典礼我都没有参与跳舞表演!!

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我很“小姐”型!!

某一年,我和妈妈带着堂弟去那间幼稚园报到。。

恰巧看见当年教我的班级老师(陈老师)。。

我就告诉她我是她以前的学生曹雁妮。。

想不到她还记得我。。

她记得我的原因是我很“小姐”!!

哈哈。。。我真的很“小姐”吗??

2007年6月中的时候,我获北方大学录取了!

那时的心情真的很矛盾,不知道因该开心或伤心!!

因为第一次离家生活,难免会有些担心的啦!

说没有不舍也是骗你的啦!!

迎新周!!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

那就是“累”!!

那时真的很难捱!!

可是它可以令我暂时忘了想家。。


现在回想起还是觉得很累!!

哈哈。。可是却是我很好的回忆!!

其实还不错啦!!呵呵。。。

还有。。。

我的室友(啊大和啊二)。。

让我觉得好像多了两位姐姐。。。

她们有时很搞笑有时又会很认真的 “dagey”

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

现在已经2008年了!!

我已经第二学期了!!

这学期的课目。。。

唉!!!

老实说我真的很怕!很没有把握!!

到现在为止!!

没有任何动力令我拿书来温习!!

努力吧!加油吧!冲吧!

但是!只怕,

油虽加了,车还是走不动。。

那时会不会摔得更伤呢??

又会不会拖得更重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