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扫蜘蛛网咯!

好久好久没写文章了,今天我要扫蜘蛛网咯!!
我曾经说过我要为我的部落格增添一些快乐!!
今天我将要写上第一篇快乐文章!
时间过得真快,今天就要回北大了!
回乡的短短几天,我真的很开心。。。
开心和家人团聚。。。
开心和朋友聚会。。。
开心终于没听到从朋友口中说出那些令我伤心,难堪的话。。。
我和其中一位朋友已经一年多没见面了,昨天再次见到她真的很开心!
昨天我们四个人还一起去拍大头贴!!哈哈。。
昨天,她们说我变成熟了!
难道是我老了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外星人到此一游。Opps,是外醒人才对。有心情写博客未必是件坏事。要用功读书阿。

小風旋 said...

好开心你能再一次写上开心的部落格。
不过,我个人认为写部落格,不一定是开心的才能写。
抛开你拿‘写喜不写忧’的想法吧!
人,不是时时刻刻都在快乐的状态啊!
伤心难过的时候,透过写部落格抒发一下也蛮不错的!
不要不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