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奇怪的他!!!!

昨晚临睡前有种怪怪的感觉,可能隔天的课令我很不安吧!
好不容易有些睡意时,就被他突如其来的简讯惊醒!
唉!看了他的简讯后发觉他还一直记得我一年前回转给他的简讯内容!!
每次有什么特别的节日和去年生日时,他都有传简讯给我!!!
我知道那封生日简讯是他费尽心思为我而写的。。真的很谢谢他!!
但是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不曾回复我任何一封的简讯。。。
老实说我对他的印象等于零!!我和他更没谈过一次话!!
虽然以前我不认同他认识我的方法和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但是我也把他当成是朋友了。。。
他曾说过他没资格和我做朋友更没勇气面对面和我说话。。。
拜托!!!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到底是什么原因令他有这种幼稚又无聊的想法呢?
难道他认为朋友只是单方面的吗?难道朋友是这样相处的吗?
真的是好笑又好气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