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七月二十六日

今晚的我一点睡意也没有,很精神下。。。
不停的听着一些我很喜欢的歌,当年56 的一些节目!
想起当年反56和56迷之间的口水战可说是多么的糟,但是现在平静却让我怀念当时骂战的日子。哈哈。。。

再多几个小时就要上班了。。。
开始新的一天,再次的面对那些还没解决的问题等等。。。
我害怕,但是我会坚持,因为我明白人不可以因为害怕而退缩,这样子是永远成长不了的。。。虽然我任然感到害怕与不安,但是我会选择面对它。。。没有人是完美的,不会的就去问,自己探索,这样才能学到东西!(自我安慰中~~~哈哈)

人事方面。。。我觉得还不错的,大家都蛮可以融入在一起。。。大家都说我开始cakap banyak了,哈哈。。。老实说他们都还蛮乐意教我东西的, 虽然有时也会听到一些比较不好听的话啦,但是工作就是这样的啦。工作多少都会受一些气的,听了过了算了就会没事了。在那里工作的将近2个月了,我可以肯定地说笑容与谦虚真的很重要,却了这基本的两样东西,你给别人的印象会是很差+是非多多:)

1230am了,虽然很不想睡,但是事实告诉我因该去睡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