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我很担心。。

星期一到星期三就一直不能退烧,
好不容易退烧了,又变成呕吐不停=。=
结果就去了南华医院看医生,等了很久才到我,
护士帮我打了一支止呕的针,再去lab抽了一针通的血(因为医生怀疑可能是Dengue)。。
原以为因该没问题的,因为我觉得没有那么不舒服了,哪里知道当我刚关电脑躺在床上时。。。
就接到医护人员打来的电话,要求我再去验血多一次=。=
所以今天早上就去验血,刚刚1点就接到护士的电话说我的TWBC又下了。。。又要我明天早上去验!!
为什么要验那么多次??我会很怕的>.< 我不是怕抽血,我是怕等待报告!
我知道我的家人都很担心,所以我也就装作什么都不在乎那样。。。不然他们会更担心的
blood ar blood,你乖一点可以吗?不要让我那么担心了。。。

我不要再验血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