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更新。。。

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update你的blog?

好吧。。现在就来个大扫除好了!

这几天似乎发生了很多事情,不管是工作上或是其他。。。都是让我蛮开心或很意外的吧!哈哈。。。

好啦。。就说说我最近的近况吧
最近身体状况良好,只是有些老毛病吧,还有就是颈项酸痛问题,但是昨天用了yoko yoko后就好很多了。:)(这瓶yoko yoko 的由来,让我蛮感动的:rf:)

工作上暂时还能应付的,很庆幸我的同事都不会吝啬和我分享他们的经验,还有给我蛮多的启发的。但是每个星期日的晚上,还是照旧让我感到很down。。。。=。= 或许我需要调整下自己的心态吧!

其他的。。。我看到不同以往的一面。哈哈。。。

好啦,暂时写到这里。有mood再继续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