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超爽的星期六!


keikei很入神的唱歌,fengfeng啊怎样遮都遮不到你的啦!


keikei和我



fengfeng和我

星期六我真的是起得早啊
7点就起身了,呵呵
大概8.30am 就和feng feng到Island Hospital做物理治疗
嗯。。。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病人做物理治疗的痛
概十点半feng feng才做完物理治疗
可怜的kei kei已经在停车场等了我们接近一小时
因为feng feng的物理治疗比预期多了一个小时
呵呵。。。
之后我们一行三人就驱车到Gurney了
我们要去唱K了。。。yeah
去到了red box,工作人员问我们有预定吗,没预定的话就要等了
没办法咯
谁叫我们没预定呢?!
要唱就要等咯。。呵呵!
到了十一点半,我们。。。我们。。。终于轮到我们了(感动中)
还好最后都有房间不然。。。哼。。。肯定被那两位小姐说我百脚底的!哈哈
hmm...hmm...
唱歌了~~~hohoho
老实说本小姐唱歌还真是。。。真是不能啊!
五音不全的~~5555555555555
还好每当我走音的时候,她们都会不吝啬歌声的扶我一把!
谢谢啊!
等我回家好好的苦练在和你们唱多几场吧!
呵呵。。。
唱完K我们便到McD吹水了
谈些情情爱爱的事啊,shoot 一shoot feng feng 啊
你肩搭我肩的说说笑笑
kei kei还搞笑的偷拍我和feng feng
feng feng啊记得把我们“眼神来电”的偷拍照e-mail给我啊
我们这样一谈就谈到四点半浆才回家
因为晚上就要到外公家陪外公过父亲节~~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