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昨天VS 今天

昨天的心情和今天的心情成了对比!
昨天。。。
啊二,sook ling, Sharon 和我在图书馆的讨论室温习+聊天,感觉真的很好!虽然我们都已经有assignment做了,但是还是可以聊到很疯狂!(其实我知道大家都很烦,很压力)。昨天我从早上就开始待在图书馆然后下午就去朋友班上课!我常告诉别人我的爱好就是去八别人班的教授!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很无聊?!
可是我认为去别人班上课会让我觉得不只我这科系的教授很严格,其他科系的教授的要求更高!朋友比我的压力更大!其实我已经是幸福的一个!这样想就能够让我有勇气去上killer的课!还有。。。昨晚啊二竟然等我放晚课后再一起回宿舍,我在班上就看见她坐在外面等我,让我有种小时候妈妈在等着接我下课的感觉!哈哈。。。

今天。。。
Public speaking是位killer! 那么幸运的又让我遇上killer。。。本来打算drop但是想另方面我因该去面对她而不是逃避!就算以后踏入社会遇到那些难搞的老板难道我又辞掉工作吗?!我必须要学习,但是我真的很怕很压力!一整天的心情就被影响!好多东西需要做。。。又不懂做!但是我不会因为中killer而认定死,我一定会更努力!
刚才和妈妈谈电话,她告诉我家人因为被逼搬迁而哭了!我听了真的很心酸。。。
我很累但是怎么都睡不了!
希望明天的心情会好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拜托!!我哪里像你妈妈啦!!!

Anonymous said...

PLZ...U CANNOT PUT OTHER PPL NAME BEFORE THEY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