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杂篇

好多东西想写,也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告诉朋友!
算了。。。也不懂怎么写又不知道怎么和朋友倾诉!
反正事情总会过的, 所谓"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
明天就要回学校了,有点不想回!不想上课。。。
书没读,作业也都还没做!
不是没时间,是懒得做是逃避!
我怎么了?我不要这样啦!
以前看见别人逃避,会觉得不应该!
可是怎么会轮到我呢?
我又不是没遇过killer?!
前几个学期都过了我认为很难的科目,也度过了很难搞的killer!
回想起QQM,我真的很辛苦,因为没数学基础!还好那时有朋友的指导,我才慢慢的学习!
唉。。。
我一定要加倍努力逼自己加油点!
还有。。。
前天我们回去了旧家,整条村没有人气,大家都搬了,我家大门被铁链锁着!那些印尼人还进去偷东西,使到乱七八糟!
这屋子有着很多回忆!很怀念。。。
我想大家都非常不舍得吧!
可是也没办法!就期待新家吧。。。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我就满足了!

2 comments:

小風旋 said...

干吗每次都是要开学了才写blog的?>.<

doreen said...

我也不懂!其实之前就想写了。。。可是到最后又不了了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