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add drop

十月二十一号就是我们add drop的紧张日子!二十号中午就可以明显感觉到add drop的紧张气氛!我室友们在上完课就呆在pusat komputer霸个好位!刚开始上网还蛮顺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就越来越接近12am了,每个人开始捧着手提电脑来报到!因为太多人争线的关系,我们开始没办法connect internet了!而却那些“人”领到我很生气。。。我的情绪开始很差使到一些事情发生!那一晚我始终没办法成功抢线,但是多亏我的朋友帮我add了!真的很谢谢她!还有阿大和eling的帮忙我的时间表排的还不错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