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没有主题的文章但却来自我心里的文章!

开学已两个星期了。。。我每天上完课就回宿舍看戏!!
我看来很悠闲,很享受!
但是我心里一样是无忧无虑吗?
相反的我心里却是闷闷不乐和担心些事情!
虽然我明知道担心也没用但是还是会不自觉地想很多事情!
可能这就是我的本性吧!
最近我尝试改变自己;尝试把某些事情化小!但还需要时间的配合!
我曾经对一位朋友说我很欣赏某几位朋友的个性!
如果问我原因。。。我会说因为从她们身上让我领悟和学习到一些事情!
这几天我一直缠着我的室友谈天说地,说些废话或者是气气她们!虽然不懂她们会不会觉得厌烦,但我还是很享受那些时光!可能以后大家都为课业而烦而忙。。。笑声也将会减少!
说说我的身体状况吧。。。其实大致上蛮健康的,精力充沛!!哈哈!可能睡得够吧!
可是不懂为什么星期二上网时突然眼前灰灰暗暗的很幸苦,好像就快晕那样!
吓得我赶快回房,还好当时没有人看见我那时的样子!不然可能会吓到别人!
幸亏休息不久就好了。。。我想因该是对电脑的时间太久吧!
再来说说我妈妈吧!她是让我担心的一号人物!
血压高的药也不见得能够降低她的血压!有时听到她说头痛或晕都会让我很担心!
愿大家平安。健康,快乐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道理,我相信你不会不懂。总之,我们要好好地孝顺父母,多关心他们咯!

Anonymous said...

SAMSENG 泛指有手好闲之徒,都做一些看来多余、浪费时间的事。好像在说我自己,每天太空闲到别人的部落格。不承认自己是 SAMSENG 也不行了。

我一定要发粪涂墙,天天奴隶向上,不再做成SAMSENG。

开玩笑的,别生气哦!

Anonymous said...

我体验过一种惊人的视觉哦!有天我起风膜,早上出门买药。回来时路上,相信是血糖太低,走几步就脚软,然后,眼前五颜六色,象播放不清的光碟,吓死人,然后马上坐下,视觉慢慢恢复,那种感觉真的很莫名其妙。

我朋友有次车祸,失血过多,醒来后一段时间(想是几天后)进行物理治疗,初一站起来,虽开着眼睛却完全看不见东西。医院的人说叫做"pi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