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无奈

今天早上五点就起床了因为要为即将来临的考试做好准备!

但是,我并没办法读书!

因为我的脑海里浮现很多令我烦恼的事情!

这些事情令到我很害怕!

我没办法专注的温习!

我很多事情想说出来!

可是我找不到对象!

我快崩溃了!

我也快撑不下去了!

我不要有这些感觉!

我的心很烦!

我的心很痛!

不过,

我会努力的撑下去!

2 comments:

小風旋 said...

你可以没有?有事可以告诉我跟阿大。我们随时洗耳恭听的。放心告诉我们!别一个人撑着!

Anonymous said...

现在才看到你的部落格,
记得那天和你说过,
有事可以找我谈,
别把心事放在心上,
那样会很幸苦的。